【耽美同人】尼芙特的日记(约翰x天马 日记体 )2

5月16日 星期六 天气 阴

果然淋了雨之后会感冒,现在觉得鼻子塞着了,头也晕沉沉的,母亲似乎一早就出门了,厨房透着冷气,想必是什么都没有。又饿又困,如果不是靠着对吃的强大毅力,我根本不会出门,当然了,此刻回想可能是命运之神在指引我。

现在回想,仍然觉得不可思议。

就和往常一样去面包店,顺便准备去超市买速热快餐结果半路却约到了不可思议的人,是那个金发男子。

近距离看才发现他的肌肤冷如雪瓷,宝蓝双瞳似深渊,一眼望不到底,可真是个俊美异常的男子。

晃了晃神,却听见一个轻柔又低沉的声音在耳旁响起:“你是尼芙特吧。”

我本该问他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更应该问他为什么会出现这里,但是我只是一步一步小心翼翼靠近他,像个怀春少女一般被他蛊惑。天晓得我当时心跳又多。

现在回想,我只记得和他聊天很愉快,关于他的信息我缺一点都没有获取。他喜欢什么,是哪里人,我一无所知。不过是第一次见面,却总觉得他仿佛和我相识了数十年,我的一点一滴他都了如指掌。

这莫非就是美男子的魅力吗?

我还没有调查处他和天马医生到底是什么关系。

毕竟我觉得他们可不是普通朋友那么简单。

难不成是天马医生的私生子?

等等,我这是什么想法,天马医生的私生子,我大概是烧糊脑子了。算了,不想了。先睡一觉吧。

 

5月17日 星期日 天气 阴

老天爷,上帝,圣母米玛利亚。我向上帝保证我没有眼花,那一幕真真切切。我看到了什么?

让我整理一下我的思路,不,确切是我的心跳。

老实说星期日被叫去加班是一件让人无比难过又折磨的事情,以至于我在下班的时候狠狠踢了护士长买的那一棵长势颇为喜人的盆栽。

临近冬天,天黑的很快,万幸没有下雨。在我好不容易写完值班日记之后,发现走廊站着那个男人,光是看着他的背影,我无比确信就是他,毕竟他是如此闪耀独特的存在。我绝不会看错。

他似乎是在等天马医生。

不知为何,我的窥探欲望在他面前又被激活了,我像是一个丑陋的小人,僵硬无比靠在门边,屏息而望。

我觉得当时主治医师室已经没有其他人。

天马医生从主治医师室出来了,他看起来并不算特别惊讶,也不欣喜,他只是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

随后两人并没有交谈,就这样并肩离开了医院。

很奇妙的感觉。

就在我以为就要这样目送他们离开,做一个毫无所获的偷窥者的时候,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

金发男子忽然伸出手,用一个打闹意味的姿势拉住天马医生的围巾,那一瞬间,我甚至能听到他露出的浅笑声。

在天马医生尚未反应过来的时候,拉着围巾的手忽然攀上了天马的脸颊,灵巧的手指轻捏了一下天马的脸颊,最后他忽然俯下脑袋,亲亲吻了一下天马的嘴唇。

我……

冷静,冷静,尼芙特,你是在写日记……

好吧。我冷静不下来了。

*

他们是恋人!

啊!

我发现了什么!

我们医院人气最高的脑外科医生天马贤三,是GAY。

我听见了无数女护士医生心碎的声音,包括我。

但是,为什么会觉得那么般配啊!

 

 


评论(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貘空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