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同人】尼芙特的日记(约翰x天马 日记体 )

痴汉护士对天马医生的观察日记!痴汉力满满的那种。侧面让你感受约翰的男友力。

内含痴汉护士小姐姐激动的咆哮体!不喜勿入。

因为是日记体,没有文笔可言。

全凭爱发电,喜欢就留言评论表扬老子,点个小红心算什么英雄好汉(误……)。


尼芙特的日记

 

5月13日 星期三 天气晴

今天的工作一如既往的累人,新医院难不成都是这样吗?还好13号床的病人康复出院,不然中午的休息时间估计就没了。不过医院的香肠意料之外好吃了。对了,今天天马医生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了,可惜没有怎么搭上话。毕竟作为主治医师,每天都有手术。

不过今天早上跟着天马医生一起查房了,果然病人们说得都没错呢,天马医生对病人真的很温柔。

对了,不知道是不是昨晚没有睡好还是眼花,似乎在天马医生脖子处看到了红色的印记了。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真的很像吻痕呢。因该是看错了吧,毕竟天马医生可是我们医院的黄金单身汉呢。

难不成其实有女朋友?

可是似乎没有看见天马医生谈起过自己的另一半,是自己看错了吗?怎么办,好想知道天马医生到底有没有女朋友。

 

5月14日 星期四 天气晴

今天运气真的超级棒,准点下班!可以回家好好睡一觉了。而且卖汉堡的大叔心情似乎很不错,多给了我一根热狗。

不过说起来,有件事情愈发在意,那就是今天下班的时候看见了一个金发的男人和天马医生在一起,那个男人单单看侧脸就十分俊俏了。

因为好奇天马医生的下班后的生活,不知不觉地竟然跟在他们身后,希望天马医生和他朋友没有发现,不然被当成变态可就惨了。两个人似乎是要去吃晚餐,而且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天马医生看起来十分开心。

工作中的天马医生虽然对待病人很温柔,但是在手术台上可是超级严肃。本来想靠近一点听清他们在聊什么,可惜那个金发男人似乎很敏锐,虽然没有回头,但总觉得他似乎知道我在跟踪天马医生。

他们两个最后去了一家日本料理店,不过也对,天马医生可是日本人呢,但是德语一点也听不出不是本国人。因为妈妈一家在家煮了晚餐,不然就可以跟进去店里面了。

总觉得那个男人和天马医生关系不一般呢。真的十分好奇。

 

5月15日 星期五 天气雨

天气预报真的不准,明明说好是晴天,竟然突然狂风暴雨,没有带伞的我只能在休息室默默写着日记,休息室里面什么人都没有,狂风暴雨的,真有点儿害怕。如果有人能够给我送伞就好了,如果再晚点没有雨停,就这样回家吧,一直呆在医院也不是办法。写完日记就去护士站找丽莎聊天,虽然和丽莎不太熟,但是也好过一个人呆在这里。

刚才去泡了杯咖啡,这才发现房间的窗户没有关好,怪不得刚才一直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响。

等等,楼下那个人好像是天马医生,现在不是回忆了!是速记!

速记开始!

果然是天马医生!单看背影我就能认出来了!啊,天马医生也没有带伞,这下和我一样了,同是天涯沦落人。看样子,天马医生似乎刚做完手术,站姿稍微有点松懈疲惫呢,医生可真是辛苦,尤其是天马医生这种脑内科的医生,超级辛苦的,一场手术随随便便都可能超过八小时。

有车开进来了,嗯,不是救护车,是一辆黑色的车,车灯开得太亮了,看不清是什么车呢,大晚上的来看急诊的病人吗?急诊室可不是这栋大楼,下雨天一下子迷糊了吗?

车上的人下来了,天马医生应该会告诉他的吧。等等!那人从驾驶室出来了,这不是天马的朋友吗?

那个金发的俊美男人。关系真好呢,这么大雨天都来接天马。

金发男人撑着伞看不清表情,天马医生看起来有点儿惊讶的样子。

好了,天马医生准备上车,我也准备回去吧,冒着大雨前进吧!

不过那把伞似乎有点儿小,两个男人撑着,应该会被淋湿吧。

天马医生和金发男人站在一起了,两个人似乎在说什么,但是看样子似乎要离开了,然后金发男人拉住了天马医生的手,接着十分自然伸出手搂住了天马医生的腰。

腰?!!!

搂住了天马医生的腰?!!

不过似乎也有道理,毕竟伞那么小,彼此靠紧才能保障不会被淋湿。

金发男人拉开了车门,天马医生利索钻进了车里,可是车门并未关上,金发男人弯腰了,啊啊啊!伞挡着了!

金发男人弯腰做了什么!看不见……(字迹越发潦草)

他们离开了。

到底做了什么,超级好奇。好奇到完全不想回家了。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评论(11)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貘空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