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壳】Hide on bus H(下)

【蚌壳】Hide on bus H(下)

上的链接:【蚌壳】Hide on bus H(上)

五、

李相赫在训练室的垃圾桶每天都发现着新鲜的鸢尾花瓣,与此同时还有裴濬植越发频繁的咳嗽,以及他忽然对自己遮遮掩掩而扭扭捏捏的相处态度等草蛇灰线推断出了裴濬植暗恋自己这个惊人的答案。

其实他并不算特别惊讶,这个答案如同在深海中静静沉眠多年,终于在这一刻完全而彻底展现在他面前。

书本是好的老师。

李相赫用了一整天休假的时间,在自己房间抱着在旁人第一眼看来晦涩难懂的书本思考这个让旁人措手不及的答案,在尚未得到结果前却是自己陷入了无边的回忆。

他回想起最早K队和S队融合为一个队伍的时候,那个时候还体态憨憨可爱颇有福相的裴濬植。那会儿他似乎就很喜欢跟裴濬植打闹或者说单方面欺负他。

逗弄对方胖嘟嘟的脸颊以及软乎乎的脖颈,在那时性格略显孤僻在游戏中又桀骜的李相赫看来是每日必须进行的日常活动,如同吃饭上分训练睡觉一样必不可少。

唯一让他介怀的恐怕是在S5夺冠后突然下定决心减肥同时效果颇为成功的裴濬植。

那种自己熟悉的人突如其来又不控制的变化让他惶惶不安。

细微而不知缘由的不悦一直不显山不露水的藏在记忆之中,终于在一次直播中看着他因为脚抽筋而从电竞椅滚落在地板上抱着自己脚嚎叫的时候而舒展出来。

李相赫毫不犹豫地嘲讽裴濬植说,你是终于照到了镜子了吗?

虽说裴濬植离开不久,李相赫趁着RANK空挡以很久没有看过抽筋的腿是什么样子为理由离开训练室来到寝室看望裴濬植。

为什么会因为对方改变自己而生气?他不过是我的队友罢了。

当时的李相赫最后思考出一个令他满意的答案。

大抵是因为每日看着他自虐式的减肥后,时不时用小鹿般的眼神注视着饭桌上的食物最后喝着白水,却又在节目上若无其事笑着说减肥其实并不算特别艰难,只是跑步跑到再也动不了就停下来。

虚伪的骗子。

实际上哪个少年不钟情,哪个少女不怀春。裴濬植就是个怀春的疯子。

在减肥成功之后,裴濬植的人气得了不少提升,李相赫却再也找不到理由随意捏揉他的脸,最后只得用擅长的冷笑话来发泄。

他和裴濬植一直不咸不淡相处着。

当抱着书本的李相赫从这段过于漫长的回忆回过神的时候,一种不可言的可以理解为满足的情感忽然腾起。

他喜欢我。

李相赫嘴角不可控向上勾起。

然而接吻这个方法彻底难住了李相赫。

接吻,写作키스,读作KISS,执行可能性目前为0。

最后苦思冥想的李相赫选择了用酒精这种化学液体,虽说出门前特意装作毫不知情的样子。

但终究是成功的。

 

 

 

六、

他说他救了我一命。

裴濬植舔了舔嘴唇,思索着如何回答。可当他不知所措的目光停留在正襟危坐在自己面前只穿着单薄白T桖的李相赫,硬生生愣了三秒。

凌晨五点的低温让他的毛孔肌不由自主颤栗着。

目光望着对方清瘦的肩甲,裴濬植几乎是本能的动手拿起放在一旁的毯子把他盖着。

努力维持着淡漠表情的李相赫被裴濬植不由分说盖上毯子后猛地眨了眨眼,耳梢上腾起的热度灼烧着他的神经。

他觉得自己失策了,靠酒精麻痹自我给予勇气的计划显然在此刻化做了一场得不偿失的计划,他的胃部正因为酒精上下翻滚着。

四目相对,竟是无言。

“我……”裴濬植忽然深深吸一口,猛然抓住对方暖和的双手,他的眼里闪过一丝璀璨的光芒,像是一个孤注一掷的赌徒。“我喜欢你。”

像是自我鼓舞一样,他又急切补充道:“我,裴濬植喜欢你李相赫。”

李相赫并没有回答。

我应该怎么回答?

书本里面的只给他解开花吐症状的解法,与暗恋之人接吻。

多么简单的方法,多么无解的解法。

当他好不容易以酒精为媒介灌醉自己,成功躺在满是裴濬植气息的被褥间,在梦中紧抱着对方忽然在闻到清幽花香中猛然惊醒,最后转辗反侧做了十二万分心理准备轻轻地贴上对方的唇,以为一切都完成准备回到梦之国度接着安心睡眠的他,未成想道会被对方乘势反吻。

书本却没有告诉他如何应对接下来的场景。

裴濬植望着还是面无表情的李相赫,眼中的光芒不可控的一点一点暗了下去。

他慢慢露出一个自嘲的冷笑,用力咬了咬嘴唇,因为长时间暴露在冷空气中发冷的手指胡乱地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

绵长的钝痛从胸腔无边无际翻涌而出,眼眶一阵刺痛,天地一空,只剩下无边虚空。

“当我什么都没有说过。你睡吧。”说罢决绝又木然的转身准备离去。

这么多年他好不容易迈出这一步,只可惜等着他的只是无尽深渊。

“我……”李相赫忽然伸出手抓住裴濬植的衣角,低下头用微弱又看似平静的声音回道:“我不讨厌你。喜欢的话,比起喜欢义真,更喜欢你一点。”

裴濬植并未停下脚步。

李相赫为了拉住想要离开的他,手上的力气陡然增加,腕力绝不弱的他差一点拉得因为大悲大喜而精神快要出走的裴濬植跌坐在床上。

“我说我……”李相赫抬起头想要进一步解释,却被一股力量猛然楼入怀中。

裴濬植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才会喜欢这个人,他根本不是没有察觉,而是一直等待着他迈出第一步。如果不是因为花吐症,恐怕他还能够再和他玩几年这种不咸不淡若即若离让人挠心抓肺求而不得的相处模式。

无边的委屈忽然决堤,紧抱着对方消瘦得有些搁人的身体,用力得仿佛要透过尖锐的骨骼融入对方血肉之中,两颗紧紧贴在一起的胸腔中跳动的心脏似乎也要完成同步一般。

“喂,以后不可以这样。因为我真的很难过。”

难过的心都要碎掉了。

虽说我的心其实一直都在你身上。

“嗯。”李相赫也不知道自己在回答着什么,一贯沉着冷静的顶级中单这会只会胡乱答应着。

若说拥抱显得有些措不及防,那么四目相对下荧光流转而真真切切的情感交流下,越发靠近的唇彰显着两人的心境。

很轻很柔的吻。

他跳地飞快的心脏在预警,仿佛再这样吻下去,是会出人命了。

 

七、

裴濬植伸了个懒腰,然后将头偏向双腿又踩在电竞椅上面以对脊椎极其不良的姿势刷着网页的中单选手。

出乎意料的是两人之间的相处看起来和之前没有太大的差别。

硬要说恐怕是裴濬植偶尔在抚摸把玩着对方修长的手时可以顺势亲吻着对方好看的唇。除此之外他们还是会因为谁的KDA更高,上一场RANK大师一般的操作而互相嘲讽,就连买炸鸡配酱的口味等琐碎而微小的日常生活都会成为他们两人之间的诱导剂。

“你在看什么?”裴濬植看了看只剩李在宛和相赫的训练室,最后选择移动在李相赫身后。

屏幕上面显示的是精品插花以及销售联系方式。

裴濬植刚想说你什么时候对这种艺术感十足又修身养性的插花感兴趣了,忽然发现自己家中单的鼠标一直停留在[提供优质花卉热线]上面。

再认真看一眼插花主题竟然是鸢尾花。

忽然想到什么的裴濬植忽然脸陡然一红,然后是一股无可奈何的无力感。

“你吐出来的花瓣应该算是优质花卉吧?很好闻。”李相赫一本正经道。

这是什么恶魔发言。

若有所思的中单选手最后叹了一口气,“真可惜。”

真可惜呢?

真……可惜?

难不成你还想着我每天吐一捧鸢尾花花瓣,你好拿去卖钱?

裴濬植一瞬间十分确信自己看到了李相赫头顶上冒出的黑色尖角以及在臀部随着主人恶劣的想法而不停摇晃着恶魔尾巴。

“义真打电话叫我们过去了。说不再去点的炸鸡快要好了。”李在宛拿着手机看着双目对视一副你侬我侬却又装作若无其事对话的双C,颇为嫌弃。

出了俱乐部,走在深夜的街道,往日树影婆娑,此刻只有光秃秃的树干,看起来像是古堡之中幽暗阴冷的随时会跳出僵尸的鬼魅树林。

冷风萧萧,裴濬植想要拉着李相赫的手,可李相赫一直快步走在最前,神情高傲故意不理会想要跟上来的裴濬植。

李在宛觉得自己简直受够了这个两人,他毫不掩饰自己的嫌弃:“你真的是一直被他牵着鼻子走呢。”

“无论是暗恋前还是现在,你一直被这个朋友牢牢拴着呢。就像下路我牵着你去咬对面一样。”论毒舌功力,李在宛在SKT简直是碾压式的存在。

被揭穿之前秘密的裴濬植当即辩解着反驳:“你在说什么,谁暗……暗恋他?”可说到暗恋这个两个字,裴濬植的舌头仿佛打了结一样,哆哆嗦嗦说不出完整的话。

“是是是。不是暗恋。准确来说,暗恋成相思病一般?对吧。我说的没错吧。”李在宛怼起自己的搭档可一点都不客气。

恼羞成怒的裴濬植也不顾李相赫了,径直和李在宛打闹起来。

走在最前面听到了全部对话的李相赫嘴角勾起一个不可控又得意的笑。

 

 

 

八、

回到寝室的裴濬植一直跟在李相赫身后。

在地板上胡乱扔着的衣服之中,一阵寒风从窗外吹了进来,不知何时落在角落的已经风干的鸢尾花被轻轻吹动着。

被按在墙壁上深吻的李相赫忽然想起鸢尾花的话语,长久的思念,代表着宿命中的游离和破碎的激情,精致的美丽,可是易碎且易逝。

但显然,此刻留给他理智思考的时间并不多了。

“相赫,没有办法成为黑魔法师。”那人咬着他耳垂同时得意洋洋道,小鹿般的眼里满是一汪春水。

——————————————————全文完。——————————————

 

 

花吐这个设定只是自己突然想看,没想到会有这么多赞和喜欢以及留言,总而言之十分感谢。

评论(7)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貘空岛 | Powered by LOFTER